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治郅一肘击出热队内讧 对抗成对打大范背黑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02 新华网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迈阿密热队和步行者队的一些球员将不可避免需要带伤参加周六双方的第五场比赛。而热队的若干球员将这一切归咎于他们的主教练。

  韦德和巴特勒在周五第四场比赛中的特殊体能训练后均挂了彩。韦德是被王治郅用肘击中了脸部,巴特勒在与布莱恩-格兰特冲撞后伤了臀部,后者也正遭受着右手指和背部的伤痛影响。

  热队的官员表示,韦德和巴特勒将为周六在印地安纳波利斯的比赛做好准备,但仍就有一名球员为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如此关键的比赛安排这样一次激烈的训练而产生质疑。

  “在周六的重要比赛之前,我不是来这儿当球迷,也不是为了被撞而来。”得分后卫阿尔斯通说,“我真的不太明白。今天我们几乎失去了两到三名球员。我们亲眼目睹了这一切。他们可以让我别太激烈或者如何。但却说这些都是为了比赛。”

  范甘迪表示,受伤不能成为借口,进行这种高强度的训练不需要理由。“如果他们不懂我们在这个时候这么做的理由,那表示我们的工作没有做好。”范甘迪说。

  步行者方面,琼斯的左肩依然有伤在身,丁斯利的左踝、哈灵顿在第四场比赛为了保护手指而戴上了手套,也都是隐患。不过,他们三人均表示将会为参加周六的比赛,虽然琼斯在比赛中明显不佳。“现在我肯定是不能100%的发挥,”琼斯说,“我感觉仅仅可以走。”

  范甘迪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还就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关于裁判的批评做出了回应,

  卡莱尔曾在第四场比赛后说,“当你遭到侵犯但却没能站上罚球线是一件很沮丧的事。我们不是一支喜欢去找借口的球队。”(任晓静)(来源:新浪网)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