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杯第一单打最关键 李永波低调:两队实力五五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2:23 今晚报

  中国队自1990年在日本东京夺得汤姆斯杯后,已有十多年没有触摸到汤杯了。两年前,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曾说,要在中国广州举办汤尤杯羽毛球赛时夺回汤杯,但年轻小将的不成熟,使得中国队最终没能闯入决赛。今晚,中国队将与丹麦队争夺汤姆斯杯,虽然中国队正处于上升阶段,但是李永波却放出低调:两队的实力五五开。

  今晚决赛,中国队和丹麦队在人员的选择上都没有什么变数。中国队单打选手极有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希望派出林丹、鲍春来和夏煊泽,丹麦队也应该是半决赛时的人选:盖德、乔纳森和拉斯姆森。从实力上分析,中国队在单打上略占上风。对于欧洲选手,中国选手的胜率较高。名将盖德自重出江湖后,曾多次败在中国小将拍下。在第三单打的选择上,双方都会让老将“保局”,拉斯姆森和夏煊泽都是世界冠军,真要较量到关键时刻,新老两个世界冠军将决一死战。

  双打,丹麦队拥有世界冠军帕斯克/拉斯姆森,还有欧洲冠军埃里克森/伦加德。在半决赛中,这两对双打均战胜了印尼高手,为进入决赛立下大功。中国队将会派蔡赟/付海峰和桑洋/郑波出战。这两对小将都是近一年来渐渐成熟起来的。论实力,中国队第二双打比对手实力稍逊,但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能拼。在去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上,两对中国选手都拼进了四强,令人喜出望外。

  没有了东道主观众的干扰,中丹两队今晚要真刀真枪地干一场了。在半决赛轻取韩国队后,中国小将在信心大增的同时十分冷静,“我们现在信心很足,但一定要把困难准备足。”鲍春来就这样说。在东道主强大的压力下,能艰难取胜,丹麦队的士气空前高涨。一旦赢得汤杯,他们将成为第一支捧杯的非亚洲球队,创纪录的诱惑着实不小。今晚的较量,中国队如能拿下第一单打,便已有七成把握夺回汤杯。

  本报记者 李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