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爹:我很脆弱 我酷因为我害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2:09 华商网-华商报

  时报讯告别上海两年的老爹迪克牛仔带着他的最新专辑《本色》卷土重来。顾名思义,老爹将在这张新专辑展现最真实的自己。昨天下午,身穿黑西装的老爹出现在上海新天地的新专辑发布会上,因为这难得一穿的西装,老爹看上去少了许多旷野之色,只有那头依旧个性的卷发告诉歌迷———摇滚始终是最爱。

  我酷是因为我害羞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新专辑命名为《本色》有两个含义:第一,本色代表老爹音乐上的返璞归真,仿佛当初出道时在PUB做歌手时的心情;第二个含义则针对专辑封面上的红色,老爹认为红色最能代表中国,他就用这个颜色来代表对祖国的热情。

  老爹出道到现在一直以酷示人,和大多数玩摇滚的人相似,黑色是最钟爱的颜色。但是这次,对这个酷的说法老爹却提出了独特的见解,“玩摇滚的人给人的感觉就是酷,做访问的时候都不大说话。其实玩摇滚的人大都很害羞,内心脆弱,不善于表达,才造成了酷的印象。”而老爹承认自己就是一个害羞而脆弱的人,“大家看我在台上很威风,很high,其实私下我不爱讲话,是个很温和的人,会害羞。”

  翻唱是我的生命

  老爹的歌曲里翻唱的成分居多,有很多歌经过他的翻唱焕发了第二春,老爹也丝毫不讳言翻唱歌曲这一点,甚至说“翻唱是我的生命”,而且,“有不少歌曲,我更喜欢经过我翻唱后的那个样子”。

  有朋友说,如果老爹不继续翻唱的话,华人乐坛就少了一种表示方式。但是问到老爹是否认为自己的翻唱更好时,老爹的回答就慎重许多,“我只是说我喜欢自己的方式,不能说翻唱得比别人更好。”

  我可以去演科学怪人

  问到老爹在演戏上面有什么期望时,老爹语出惊人,“我觉得自己可以去演科学怪人、刽子手、毒贩、杀人犯。因为我的外表凶悍了一点。”

  虽然外表有些凶,但是老爹依旧说自己骨子里有很多柔情,他唱得很多苦情的情歌也不完全是为了唱歌而做戏。“只是有一些事情不愿意讲,不完全是感情的问题,包括亲情、事业等等,人生上我的很多起伏都是不为人知的。”老爹的话高深莫测,再想探究他却再也不肯透露了,只说这些心情跟当初唱PUB时的很多经历有关。时报驻上海记者芮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