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吴宇森现身戛纳为联合国拍慈善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2:01 华商网-华商报

  突然造访戛纳的大导演吴宇森并没有躲过《世界电影之旅》的镜头,在海滨大道的Majestic酒店,他和刚刚做完参赛展映的前南斯拉夫大导演库斯图里卡等7位导演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组织拍摄一部慈善影片的计划。

  戛纳电影节第四天的焦点是参加竞赛单元的好莱坞动画片《史莱克Ⅱ》,在这部续集中,史莱克带着新娘费奥娜公主回老丈人家串门,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扮演的“猫剑客”是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续集中的新人物,他的任务就是和史莱克、驴子一起继续恶搞,而恶搞的对象自然还是“梦工场”的死对头“迪斯尼”。

  当晚的《史莱克Ⅱ》的红地毯绝对是星光灿烂,艾迪-墨菲、麦克-麦尔斯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一起到场,制片方还颇具创意地邀请到来自世界上7个不同国度为费奥纳公主配音的女星在红地毯上竞美,日本明星藤原纪香和卡梅隆-迪亚兹谁将更加美艳动人呢?

  本期《世界电影之旅》还将专访日本著名性格男星浅野忠信,本届电影节由他主演的《茶之味》做特别展映。(来源: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