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比1力克甘肃众友队 哈啤协力主场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4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吴哲

  本报15日讯今日15时,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北区第二轮比赛开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哈啤协力队在主场哈工大体育场以2比1战胜甘肃众友队,取得主场开门红。

  这是哈啤协力队第二次对阵甘肃球队,上一轮协力客场1比1战平了兰州新星队。上半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场开始后,双方经过短暂的适应和接触后,在中场打起了对攻,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哈啤协力队攻势很凶,欲借助主场优势吃掉对手。机会出现在上半场第24分钟,哈啤协力队18号球员赵清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的防守球员放倒,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哈啤协力队11号、队长骆毅主罚一蹴而就。哈啤协力队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客队急于扳回比分,大举压上,哈啤协力队门前险象环生,但守门员和后防线瓦解了对方颇具威胁的射门。哈啤协力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打起防守反击,并由赵清接队友妙传后挑射入网,使主队两球领先。甘肃众友队不甘心就此落败,在最后的时间里发起了疯狂反扑,但是由于动作比较大,5号队员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不得不以10人应战。下半场第42分钟,哈啤协力队球员注意力不集中,被客队13号偷袭得手,在乱军之中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最终,哈啤协力队赢得了主场比赛的开门红。22日,哈啤协力队客场挑战延边队。(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