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球迷上演丑陋一幕 舜天平球员被“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2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当舜天大巴缓缓驶出新华路体育场,丑陋的一幕发生了,被警察死死包围的武汉球迷用上百根中指和雨点般的石块为客队送行。

  武汉队本赛季出色的战绩极大地吊起了当地球迷的胃口,在武汉球迷的眼中,主场被舜天逼平就等于是输掉了比赛。上半场武汉队领先,现场球迷尚能将精力集中在比赛上,舜天下半场连扳两球之后,武汉球迷开始向裁判发泄不满。“黑哨”声响彻新华路体育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位60多岁的老球迷甚至用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攻击主裁赵亮。主场球迷情绪激动,比赛结束后赵亮赶紧往休息室里躲,可经过看台时,随着一声“砸死他”的号召,无数矿泉水瓶向他飞来。

  攻击裁判未遂,武汉球迷将矛头转向客队。当舜天大巴缓缓驶出体育场,舜天将士目瞪口呆——迎接他们的是上百根中指。不过这只是武汉球迷的第一件武器,接下来的一幕更加疯狂。李志高高呼“大家注意低头”的话音未落,一阵“石雨”已经袭来。在记者的脑袋旁边,一块拳头大的石块砰的一声砸在车窗上,要不是玻璃够坚固,恐怕早有人血流如注。

  满天的砖块未能奈何得了舜天将士,武汉球迷仍不死心。两个球迷甚至开着摩托车,尾随舜天大巴来到武汉循礼门饭店,一路上不停地向迟尚斌做污辱性手势。对方如此疯狂,迟尚斌忍无可忍。车门一开,他便疾步扑向那两名球迷。“你们这是干什么?”在大迟的怒喝声中,两名球迷慌了手脚。“比赛结束就完了,你还想怎么样……”就在酒店大门外,迟尚斌教训了两人一顿。

  在宣布晚上的安排时,领队李晓光再次提醒球员注意武汉球迷。他说:“这边的球迷太疯狂了,大家晚上出去千万要小心。”特派记者 严晓峰 武汉现场报道

  (编辑 爱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