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乒超单打 各为其主 “闫王组合”成冤家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18 新华网

  曾经他们是乒坛令对手闻风丧胆的“闫王”配,曾经他们携手并肩连夺两届世乒赛和上届奥运会男双桂冠,曾经他们彼此在乒超的舞台单打独斗。然而,昨天两人却站在球台前,成了双打敌手。结果闫森赢了王励勤,陕西银河也以3比1胜了上海圣雪绒。

  昨天乒超进入第十八轮,赛后国家队球员就将回到北京备战奥运会。而上海圣雪绒与陕西银河就在这时戏剧性地相遇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首先出场的王励勤无谓失误频频,单打败给了小将郝帅。随后两名十七岁的国家队员上演了精彩的龙虎斗,最终上海的张继科苦战五局战胜了李虎。最后一场郝帅再度发威赢了张继科,帮且全队获得四连胜。可是,最精彩的无疑只属于第三场的双打,王励勤的搭挡是专为他度身定制的刘杉,闫森身边的是香港的李静。当初“闫王”配排名世界第一时,香港的李静高礼泽是排名第二的组合,因此有人形象地称闫森与李静是世界排名1.5位的男双组合。

  但这场比赛真正引人注目的是一场兄弟间的战争。事实证明王励勤与刘杉的配合大有进步,而闫森从奥运落选的阴影中彻底走出,3比2的胜绩,证明其骁勇更胜以往。尽管两人没有交流,甚至连一个眼神的波动也没有。但动情的瞬间依然无处不在。第四局,当时上海以2比1领先,小分也以13比12领先。王励勤很聪明的挑了一个短的,这个球擦着球网直上直落,几乎不可能挽救。这在大赛上也是必杀的高招,但就在刹那,闫森却极下意识地,偏偏就把球板伸到了球网边,起死回生。如果不是挚友,如果不是战友,如果不是太过默契,这一幕不可能发生。而两人也不会这样——仅隔着一张球网的距离。(记者周圆)(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