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祖武:调整心态永争冠军 我们要扛过第一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0:59 北京晨报

  记者:年初在夺得超霸杯冠军的时候,您曾经说过,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这一好的开头能让现代队今年有个好成绩。您能简单介绍一下现代队准备中超的情况吗?

  杨祖武:应该说我们在年初的准备工作不错,大家的感觉也都不错。当时主要是几名国脚不能随队训练,还有外援没办法落实,其他工作都很顺利。可是,没想到的是,在随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开始不断地出现伤号,先是邱忠辉腿断了,接着就是徐宁受伤,再后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郝伟也伤了,我们精心打造的后防线几乎没有人可以上了,前锋线也面临这种情况。我们一下就陷入了很不利的局面。

  记者:作为卫冕冠军,现代队在足协杯的第一次亮相后就被淘汰了,对于即将开始的中超有什么影响。

  杨祖武:刚才已经说了,足协杯前,我们的训练不错,可是,在真正打比赛的时候没有打好。我认为主要是心态问题,是队员在比赛前把对手摆在一个什么位置上的问题,面对武汉队这样的球队,大家都说有自信,可你发挥不出来就不能算是自信了。通过这场失利,我们最近重点抓球员的思想准备工作,希望他们能在中超开始前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记者:此前外界一直说现代队今年的目标是夺取中超联赛的第一个冠军,那么现代队今年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杨祖武:什么是目标?我相信参加中超联赛的每个球队都想拿冠军。但是有些人愿意说出来,而有些人不愿意说。不管是甲A联赛,还是中超联赛,国安的目标都是“永远争第一”。我能说的就是,中超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当作冠亚军决赛来打、来拼的。

  记者:综观整个中超联赛的赛程,您觉得哪一阶段最重要?

  杨祖武:每个阶段都重要。不过,从现代队目前的情况看,第一阶段困难不少,主要是人员方面的。可以说,我们每打完一场比赛,球队都会多一个能够上场的球员。比如,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张帅就可以参赛了。我们一定要咬牙扛过这一阶段。

  记者:关于沈祥福的问题,您能谈一谈吗?有人说他会回到现代队担任主教练。

  杨祖武:沈祥福一直是国安俱乐部的人,他在国家队和国奥队期间,我们还一直给他发工资。不过,他回国安俱乐部的事情,要等集团领导与足协协商后才能定,至于他回到俱乐部后任什么职,那就是后话了。 晨报记者黄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