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姆斯杯决赛今夜上演 李永波誓将不败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宇皓)

  今天晚上中国男队将与丹麦队进行汤姆斯杯的决赛,谁都没想到中国男队的将士在进入决赛前会一局不输,对于今晚的决赛,总教练李永波充满了信心,“我们不但要夺回汤杯,圆我们12年的梦想,还要将不败纪录进行到底,创造一个汤杯纪录。”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李永波认为中丹之战中国还是占有明显的优势,特别是单打,“丹麦队的三名单打选手都是老将,经验上比较丰富,但我们的年轻选手实力上占有优势,重要的看他们临场发挥得如何,从双方实力来看,三场单打拿下两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此外李永波认为丹麦的体力肯定没有中国队充沛,“昨天丹麦和印尼的比赛打了很久,丹麦队员的体力消耗很大,一天的时间是很难完全恢复的,而且我们的队员又年轻,所以在体力上我们占有绝对的优势。”而在说到一局未输的纪录时,李永波更显得高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关键的就是大家的心态非常好。这次参赛我们取消了以往天天开会的习惯,只要队员们在生活、训练和比赛中一切正常,就不会再给他们额外施加压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