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首届中超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54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电

  首届中超联赛开幕式15日晚在位于天津开发区的天津泰达足球场举行。天津市副市长孙海麟,中国足协负责人阎世铎,日本职业足球大联盟董事兼秘书长佐佐一木树、韩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秘书长金元东等中外来宾和近4万名各界球迷出席开幕式,观看了开幕式文艺表演和比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阎世铎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中国足球联赛10年来有成绩也有不足,中超联赛将会对它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他表示,中国足球将不断战胜困难,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支持与帮助下,创造光明未来。开幕式上,12支中超球队的队旗各由4名男青年拥举入场。

  孙葆洁代表裁判员宣誓说,全体裁判员在中超联赛执裁中保证遵守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原则,努力做到“廉洁、公正、严肃、认真、严格和准确”,为确保“公平竞赛”而努力。

  天津康师傅队队长于根伟代表中国足球运动员宣誓说,全体中国球员保证将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尊重队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遵守比赛纪律,打出风格,打出水平,为胜利而比赛。

  精彩热烈的开幕式持续了30分钟,还穿插进行了滑翔伞表演、文艺演出、燃放烟花,零点乐队演唱了中超主题歌,并展示了中超联赛奖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