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传球射门还得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49 城市快报

  宋恩牧

  宋恩牧现任:泰达足球俱乐部技术顾问这位年逾花甲的足球教练在近50年的足球生涯中经历了中国不同阶段的足球历程。

  从0∶0的结果来看我感到比较遗憾,尤其是下半场天津队在占有比赛优势的情况下没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能争取到比赛的胜利,有些可惜。

  上下半场,天津队给人的感觉是判若两队。上半场,天津队还是没能克服联赛首场比赛打得拘谨的毛病,队员有些紧张,由于重庆队在中场屯兵采取密集防守的战术,而且有体力上的强大支持,使天津队在中前场对对手的压迫没能收到成效。两个后腰在上半场也没有压上,对前场的支援力量不够,于根伟和杜尔桑在对方的严加看管下没有什么射门得分的机会。

  下半场,天津队的情况有了明显的改观。重庆队上半场的密集防守,使其体能消耗很大,与天津队周旋时有些体力不支。天津队前腰荷塞,后腰王军、孙建军都获得了破门良机。由于迟嵘亮、于根伟和杜尔桑受到了对手的牵制,戚务生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和下半场的三次换人都非常及时,也起到了积极的效果。马拉的上场盘活了天津队的中场,曹阳利用内切在右路也制造了一些机会,使得田野和荷塞都觅得了射门的机会。但由于天津队的传中质量和临门一脚质量欠佳,加上对方门将李健的发挥比较出色,天津队没能进球。从天津队的防守上看,还是比较圆满地完成了任务。王军对重庆队舒马赫的盯防成功地冻结了他的发挥。在全场比赛进行到85分钟的时候,重庆队变阵换

  上了小将王祥,他上场后非常活跃,两次撕开我们的防线妙传舒马赫,给天津队后卫制造了一定的压力,最后几分钟我们的后防线有些混乱,不过最终还是顶住了。

  本场比赛,整体上来讲我认为天津队打得还不错,特别是下半场队员们放开了以后,打出了一些精彩的配合。通过比赛,队员们的自信心应该有所增强,在传中质量和临门一脚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