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队有进步配合尚欠缺 天津舆论看好泰达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46 天津日报

  河东区万和里球迷曹国新:没赢球很遗憾。但泰达队打得并不难看,有机会,前场也有配合,遗憾的就是没有下分,泰达队还是有希望的。而泰达队的后防依然问题不少,需要进一步改进。

  天津名人球迷俱乐部任溶波:我看泰达队打得不错,至少前锋线有进步。我们是真心热爱泰达队的球迷,无论在任何时候都会全力支持泰达队,希望泰达队打得更好。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石勇时间主持人石勇:今后泰达队还会经常遇到今天这样的情况———对方密集防守反击。我们目前是局面占优,但破密集无方,而且还经常让对方打反击。这种情况十分危险。泰达队门前欠冷静,杜尔桑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但他还有一定的意识,还需要时间磨合。目前泰达队的三名后卫没有速度,加上对方的前锋快,显得十分危险。泰达队能否加一名快后卫?否则今后会遇到很多这样的情况,没丢球就算幸运了。

  火车头足球队主教练王广泰:泰达队确实存在后防问题,但这个问题并不是马上就能解决的。泰达队三名后卫当中,中卫必须有速度,而且正站位一定要十分准确,这些都是目前泰达队的软肋。对方给泰达队最大的威胁就是反击,人家有速度,我们没有。但泰达队还是很有进步的,我看很有希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