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宝马亚洲公开赛预选赛:巨星诺曼被取消比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五日电(石薇)刚刚结束的高尔夫球宝马亚洲公开赛预选赛风云迭起。首轮比赛领先的英国选手戴森第二轮再次发挥出色,今天打出六十九杆,低于标准杆三杆。最后以低于标准杆九杆,一百三十五杆总成绩继续保持“领头羊”的地位。

  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本轮比赛表现出色,平了戴森第一轮创造的球场纪录——六十六杆,目前以低于标准杆七杆的成绩暂居第二位。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国头号选手张连伟第二轮比赛表现亦相当可观。今日打出六十九杆。总成绩为一百三十九杆,低于标准杆五杆,暂居第八位。有关人士分析,以张连伟现在的成绩,冲击最终冠军仍有可能。

  虽然在前九洞戴森表现得差强人意,但是在第九洞他开始进入状态。连续射中四只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打出三十二杆的好成绩。其中第十七洞最有传奇色彩,他承认:“十七洞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不想切球入洞,但是它就蹦蹦跳跳进了洞。我抓住了这只小鸟。”

  韩国球星崔京周本轮比赛并没有打好,只打出七十三杆,总成绩为一百四十杆,低于标准杆四杆。他认为主要问题是时差调整了,没有休息好造成的。“今天真是辛苦的一天!”崔京周在后九洞吃下了一个柏忌(高出标准杆一杆)和一个双柏忌,风向的改变让他有点摸不着头脑。

  今天下午,记者获悉宝马亚洲公开赛组委会取消了高尔夫球坛巨星诺曼的比赛资格。据悉,这是由于诺曼在第十七洞时违规击球所致。

  据现场目击摄影师介绍,诺曼十七洞第一杆球打到了果岭的旁边,然后球顺着斜坡滚落湖中。但是,诺曼随后在果岭旁边选择了一个位置继续击球,而不是按照规则在水上,或者沿着球落点通过水面延伸到对面岸边,或者原击球点击球。赛场裁判在现场查看后发现没有球体陷落的痕迹,因此取消了诺曼的比赛资格。

  诺曼此前的成绩一直保持在前八名之列。三轮比赛成绩分别为六十七、七十二、七十一,总成绩为二百一十杆,低于标准杆五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