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综合:实德遭遇滑铁卢 外援攻入中超第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15日中超大幕拉开。10年甲A中七夺桂冠的大连实德队在主场遭遇滑铁卢,0:4惨败在辽宁中誉队的脚下,以一场完败开始了自己的中超历程;上海申花队外援马丁内斯攻入了中超第一粒入球,帮助本队2:1战胜了山东鲁能泰山队。

  在联赛开始前才匆匆确定主教练,球队也因种种原因未在一起进行系统的训练,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令人意外地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4名身心俱疲的国奥队员参赛,而且在下半时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队中仅余的另一名国奥队员阎嵩也替换上场。这一安排显然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

  比赛上半场第17分钟,肇俊哲头球破门敲响了辽宁队胜利的号角。第42分钟,郭辉再次将队友的传中球顶入大连实德队的大门。下半场比赛,尽管大连队拼尽全力,但胜利女神似乎更加青睐辽宁队,凭借臧海和外援雷比的入球,辽宁队酣畅淋漓地以4:0拿下比赛,并暂时登上了中超积分榜首位的宝座。

  在上海,“末代甲A”冠军申花队主场2:1艰难战胜山东鲁能队。比赛开始才2分钟,申花队外援马丁内斯就抓住机会率先攻入了中超联赛的第一粒入球。当时申花队小将李大维左路突破传中,马丁内斯飞速插上,近距离头球命中。

  失球后的山东鲁能队大举反攻,在下半场由周海滨将比分扳平,但申花队在最后一刻迎来“奇迹”——马丁内斯在比赛临结束前1分钟为本队赢得点球,阿尔贝茨主罚一锤定音,申花艰难取得“开门红”。

  在天津举行的首届中超揭幕战中,康师傅队主场0:0被重庆力帆队逼平。(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