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厦足客场击败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17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在5月15日下午结束的中甲联赛第八轮的一场比赛中,厦足凭借18号张天罡在第61分钟的一记推射,最终在客场以1∶0击败东莞东城队,取得三分。

  比赛于下午3时30分开始,刚经历一场暴雨的东莞,天气十分闷热,温度也高达三十多摄氏度,这种天气,明显影响了双方运动员的发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上半场的表现双方乏善可陈,场面十分沉闷,双方在中场附近失误频频,都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上半场比赛惟一的亮点就是厦门队9号图穆几次带球突破。

  下半场,天变阴了,场面上也出现了变化。厦门队利用东莞队主场求胜的心理,防守反击频频威胁东莞队明萌把守的大门。第61分钟,厦门队中场断球,左路直塞,图穆带球快速突破,吸引了东莞队的防守,在禁区边将球拨给右路跟进的18号张天罡,后者面对守门员,一记冷静的推射,场上比分1∶0。

  第82分钟,厦门队卷土重来,下半场开始时被替换上场的16号黄隆禁区内右脚抽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被跟上的后卫队员解围出底线。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