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一匹狼”吓退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51 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14日电 14日,明尼阿波利斯迎来NBA季后赛西区半决赛的第五场较量。由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前四场平分秋色,这第五场比赛则显得至关重要。结果“狼群三杰”中的“一匹狼”斯普雷威尔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率领森林狼86:74灭掉国王,使本队在大比分上抢得先机。

  两队本场比赛都没能打出精彩的对抗和高水平的发挥,只有“狂人”斯普雷威尔一枝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独秀。他本场比赛全面爆发,抢断快攻、突破上篮、中投频频得手,甚至还投中几个三分球,双手热得发烫。他全场共砍下34分,外加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在斯普雷威尔势不可当的情况下,森林狼队的其他球员却都萎靡不振。“狼王”加内特上半场只得到7分,失误却高达7次;好在他后半段状态有所回升,总共摘下23分和12个篮板。在另外“一匹狼”卡塞尔全面哑火的情况下,马德森反而有13个篮板的突出表现。

  尽管森林狼打得并不十分好看,但还能找到亮点。而国王则是全面低迷,进攻磕磕碰碰,很难打出流畅的进攻,从第一节以平局结束后就未能追平比分。布拉德·米勒第三节跟马丁冲突,两人同时被罚掉,这更让国王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三个火力点韦伯、毕比和斯托贾科维奇各得13分、14分和12分,命中率更是低得可怜,只有33%。三人合力才顶得上斯普雷威尔一个人,输掉比赛也就不奇怪了。

  赢得这场比赛后,森林狼只要能再胜一场,就可以淘汰国王。

  在另一场比赛中,网队经过三个加时赛,才在客场艰难地以127:120击败活塞,取得关键胜利,总比分以3:2领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