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津渝之战——两国门难分伯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42 金羊网-新快报

  天津康师傅0∶0重庆奇伡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在昨天的中超揭幕战中,坐镇主场天津康师傅球场的天津康师傅队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与重庆奇伡队0∶0互交白卷,以一场平局完成了本队在中超联赛的处子秀。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这场揭幕战中,刘云飞和李健两位国家队1、2号门将之间的较量也引起了球迷们的极大兴趣。由于前一段国家队与巴萨对阵时,刘云飞狂丢6球,他急需利用中超的比赛来挽回颜面。而李健更是希望能通过联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上半场,刘云飞有一次精彩扑救。第22分钟奇伡队在前场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10号舒马赫直接射门,皮球直奔球门飞去,球速非常快。刘云飞神奇地腾空扑救,球蹭到他的手后打在立柱上弹了出来,让主场的球迷松了一口气。其他时间刘云飞也是积极配合后卫的防守。下半场刘云飞的“出镜率”更是少之又少,在第89分钟,奇伡队反击,王祥突破传球给舒马赫,刘云飞果断地跑出禁区,一个铲断将球断下,然后并没有贸然把球大脚开出,而是又带了两步将球带到比较安全的区域时才踢出边线,充分体现了刘云飞稳定、丰富的大赛经验和稳定的心理状态。

  李健也在上半场有过几次扑救,但除了在第14分钟时康师傅队员偷袭,李健果断出击,稳稳地把球没收之外,之后的几次扑救都显得比较毛躁。下半场,李健更是暴露了自己经常脱手的毛病,险情不断。53分钟康师傅王军在禁区前突然一脚打门,力量很大,李健扑球脱手。第56分钟康师傅队卢欣主罚角球,球到了后点,李健再一次扑球脱手。72分钟,面对康师傅队右路的穿中球,李健出击高高跃起,可是球再一次脱手了,又差点给康师傅球员造成射门机会。李健惟一一次体现自己水平的扑球在第79分钟,康师傅队曹阳在右路左脚传中,何赛奋起头球,李健飞身跃起,神奇地将必进之球扑出。(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