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尤杯四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中国女队昨晚在尤伯杯决赛中遭遇到开赛以来最顽强的抵抗,经过四盘激战,中国队以3∶1击败韩国队,连续第四度夺得尤伯杯。

  中国队首战第一单打由龚睿那对阵韩国队全在娟。龚睿那开局发挥得非常失常,主动失误过多让全在娟轻松地赢得第一局。第二局龚睿那抖擞精神,重新找回强者的感觉,毫无悬念地连下两局,以2∶1的比分为中国队拿到决赛的第一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龚睿那开赛时失常的状态在世界排名第一的第一双打杨维/张洁雯身上延续着。这对广东选手完全不在状态,进攻凶狠的特点没有半点发挥,很快就以7∶15输掉第一局。在第二局中,她们的状态依然没有丝毫的好转,在艰苦地抵抗了一番后,还是遗憾地以10∶15交枪。李孝贞/黄游美在中国队身上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不过中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再给韩国队机会。老将张宁轻松地以2∶0战胜韩国19岁新秀徐润熙,“镇压”了韩国队的气焰。随后高肞/黄穗锁定胜局,3∶1的比分让中国队自1998年以后第四次夺得尤伯杯。(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