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季候赛:森林狼主场吞下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42 金羊网-新快报

  森林狼86∶74国王

  总比分3∶2

  新快报讯 昨日,森林狼在主场以86∶74再次击败国王队,总比分3∶2暂时领先。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森林狼队“狂人”斯普雷威尔发挥出色,全场独得3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普雷威尔是今晚的大功臣,”加内特赛后大赞队友,“在比赛中,他一马当先,控制了场上局势。”

  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时,韦伯的右小腿不适,不得不蹒跚地离开赛场,但是三分钟后,韦伯重新出现在场上。赛后韦伯说:“当你没法像平常一样转身和移动时,很难保持应有的节奏。”国王队在第四节的最后四分钟丧失了抵抗能力。森林狼队则打出得分高潮,一举确立15分的领先优势。

  “我认为我们全队打得都很专心,”斯普雷威尔赛后说,“我们心中有个目标。”这个目标不言而喻。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一在萨克拉门托进行。

  (哈秋)(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