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毁灭印尼六连冠美梦:雅加达上演丹麦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丹麦童话在汤姆斯杯半决赛上演,丹麦队苦战6小时,以3∶2险胜印尼挺进决赛。这次胜利也终结了印尼队实现六连冠的美梦。

  和中韩之间的半决赛相比,印尼与丹麦的比赛可谓惨烈。比赛一直从晚上8点打到次日凌晨将近2点。在近万名观众的疯狂呐喊声中,印尼队第一男单索尼首先出场挑战丹麦名将盖德。不在状态的盖德失误连连,很快就以0∶2败下阵来。不过丹麦队的双打十分争气,世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界头号男双帕斯克和拉斯姆森对阵印尼老将林培雷/徐永贤,双方恶斗三局,丹麦组合艰难地以2∶1险胜对手,为丹麦队赢得关键的一分。

  关键的第三局,印尼队再次占得先手,陶菲克没让印尼人再次失望,他以2∶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约纳森。

  在决定丹麦队命运的第四盘,双打再次挽救了他们,埃里克森/伦加德面对印尼队理想中的“奇兵”陈甲亮/特里库斯组合,将欧洲人力量上的绝对优势尽展无遗,疾风骤雨般的攻势在决胜盘表现得尤其出色,最后丹麦组合以2∶1取胜,将比赛拖进第五盘。

  决胜之战中,丹麦队30岁的老将彼德·拉斯姆森,经过“血战”终于如愿拿下印尼18岁的小将桑托索,结束了这场将近6个小时的恶战。这也是在1996年之后丹麦队再次进军汤杯决赛。(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