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宴冷盘先上 实德惨败 申花险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36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讯中超开席,冷菜先上。昨天揭幕的中国足球超级联赛首轮就爆出大冷门,昔日甲A超级劲旅大连实德居然在主场0比4惨败于缺钱少饷的辽宁中誉队。末代甲A冠军上海申花则凭借比赛第一分钟和最后一分钟的进球,2比1险胜山东鲁能队。天津泰达则与重庆奇互交白卷。

  在10年职业足球征战史中,大连实德还从未在单场比赛中净败过4球,此前两次以2比4分别不敌上海申花、重庆隆鑫是该队联赛中的最惨重失利。此役,辽宁队全场比赛4次射门便获得4个进球,恐怕也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史上的一个新纪录。为辽宁队射入4球的分别是队长肇俊哲、外援雷比和2位前八一队球员郭辉、臧海利。

  申花与鲁能之战诞生了中超历史上的首个进球,开场仅1分零7秒,马丁内斯接左路传中狮子甩头为申花取得领先优势。但此后比赛局势完全被客队鲁能掌握,第59分钟周海滨补射得手扳平比分。仅过4分钟,王超在一次角球攻势中打进一个漂亮的远射,但裁判认定角球罚出后已在空中出界,认定进球无效。比赛进入伤停补时,舒畅禁区内踢倒马丁内斯,申花喜获点球,阿尔贝茨一蹴而就锁定比分。

  临时主教练贾秀全(右二)喜不自胜。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