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被动挨打尴尬 疲于奔命惊险--申花“最长第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36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见习记者王彦实习生张宏岩

      猝不及防的惊喜,被动挨打的尴尬,疲于奔命的惊险,绝处逢生的狂欢,让申花在中超首场就经历了“最长的一天”。

      豪华级看台

      相比天津方面“雷声大雨点小”的开幕式,昨晚的虹口看台不动声色地迎来了中国足坛真正的明星们。

      半年不见,吴金贵扶摇直上,从场边的教练席晋升主席台的座上宾。西装革履的金贵笑称主席台的位子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并不比教练席好坐。他此番回沪观赛,带着哈恩的旨意为国家队考察新鲜血液。当被问及看中哪名球员了,金贵狡黠一笑:“申花队中个个都是我要关注的。”

      近来一直随老东家训练的谢晖也来到看台为小师弟们加油鼓劲。刚赢了官司,帅哥在大红色运动装的衬托下显得春风得意。当申花最后一分钟拿下比赛,谢晖直冲下看台,守候在球员休息室门口,与大伙逐一击掌庆贺。

      还有时时不忘“走秀”的米卢也来了,爱开玩笑的米大爷声称正是自己带来的祝福让爱徒马丁内斯攻入了中超第一球。

      马丁拔得中超头筹

      19时47分,就在人们还在揣测谁将攻入中超第一球,成为首个“吃螃蟹”的人时,马丁内斯——这位上赛季的最佳射手用一粒干净利落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灵敏嗅觉,将中超第一球收入囊中,也将自己一举载入中超史册。

      赛后,马丁只匆匆抛下一句“我没有食言吧?”便钻入专用别克车扬长而去。老总楼世芳望着马丁的背影叹道:“今天虞伟亮的表现实在不错,可我还是把最佳球员的票投给了马丁,因为他是我们今天赢球的最大功臣。”

      小贾首当大任

      身在英伦的主帅威尔金森通过传真确定了昨天的首发名单。可是,上午后防大将肖战波的旧伤意外复发,还是让贾秀全决定“越权”。国奥小将孙祥赢得了首发的位置。

      而比赛下半场的几次换人,更显出小贾的气魄。下半场一开始,张玉宁就替下了李大维。虽然“酷哥”此后并无太多出彩表现,可贾秀全自有一套理论:“换下李大维是因为对手把他看死了。”

      对于老威的归期,楼总始终讳莫如深,只用一句“该回来的时候他就回来了”搪塞过去,倒是英国人的助理罗伯特透露,老头已经定好了下周六返程的机票。这样,下轮申花客场对重庆力帆的比赛,贾秀全的临时主教练一职就将“卸任”。

      图拔迁怒主裁

      赛后新闻发布会,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姗姗来迟。刚一坐下,他就直言自己的球队受到了不公待遇。

      南斯拉夫人的愠怒来自主裁对山东队第二个进球示意无效的判罚。下半时第20分钟,李霄鹏开出的角球制造了申花队禁区内的一阵混乱,仓促中,申花后卫将球踢出禁区,却阴差阳错地传到山东队王超脚下,后者稍做调整拔脚远射,结果球应声入网。

      鸦雀无声的上海球迷几乎认同了这个进球,电视转播也在此后20多分钟内一直显示比分是山东队2比1领先。可赛场上山东人的高兴在一分钟内就被打消了。在与边裁进行了简单交流后,主裁何志彪将手指向门线示意进球无效。原来,在李霄鹏开出角球时,球已经在空中飞出了底线。将全过程尽收眼底的助理裁判在第一时间举起了边旗示意球已出界,可主裁却没有及时发现高高举起的边旗。直到进球后助理裁判重新向主裁反映情况,才使后者作出了最后判罚。虽然赛后录像显示判罚准确无误,但何志彪的一时昏招还是引发了一场误会,图拔的满腹牢骚也由此而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