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故意伤害致人死亡 商洛通缉犯流窜9年终落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2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克)商洛一男子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后,流亡甘肃、山东、山西长达9年。5月14日晚,西安雁塔警方将其抓获。

  35岁的任小良是商洛市商州区城关办事处杏树园村人。1995年3月,任家被盗,任小良怀疑是曾与他在一个市场做生意的李纪锋与其继父所为。于是任找到李的继父,但李的继父扬言:“李纪锋说过,谁打我,他就把谁活活捏死。”任小良听了非常生气,于是准备“教训”李纪锋一顿。

  1995年3月9日晚,任小良伙同熟人牛西鹏将李纪锋约到任在商州西关租住的房子内,用橡胶棍等物殴打李纪锋。打完后,将李留在房屋内。次日清晨,牛西鹏又对李进行殴打,但很快发现李“翻白眼”,两人惊慌下将李送往医院,但因抢救无效,李纪锋于当日上午死亡。警方很快将牛西鹏抓获,任小良潜逃外地,迟迟未归案,警方对其进行网上通缉。

  2004年5月13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举报,称任小良目前已潜逃至蓝田。小寨路派出所立即与商洛警方取得联系,确认无误后,于5月14日晚赶赴蓝田将其抓获。
疑犯任小良 本报记者 邓小卫 摄
  任小良交代,9年来他先后在甘肃、山东和山西等地流窜,几日前才来到蓝田。昨日下午,该案犯被赶到西安的商洛警方带回。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