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甲A欠债川足今晚要在中超还 欲破联赛首轮不胜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10 天府早报

  甲A十年憾事:联赛首场3平7负未有胜绩早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殷鹏)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在10年甲A中,川军没有一次能在联赛开始的第一场战役中全取3分,赢得开门红。这次在中超元年的首轮战役中,少帅徐弘所率领的“冠城青年军”能否在皇城根下击败御林军,一搔10年之痒?“谁都想拿3分博头彩,我们当然也不例外!”少帅徐弘对今天的川京大战,怀着无限憧憬。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0年了,川足坚信该赢了!

  毫无疑问,这样的结果是大家所希望的,“我在四川打了10年甲A,我们从没有在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赢过球,真的很邪门。”队长邹侑根对记者说。而参加了1994年甲A联赛,至今还活跃在中超赛场上的老将,全国已经只有25名,在川军队中,则只有队长邹侑根一人有这样的经历,“在中超元年,我们队和10年前已经有惊人的变化,但无论怎么变,我们对胜利的渴求是不会变的,在明天和北京队的比赛,我们在历史的交锋上不占优势,但我希望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发挥出敢打敢拼的精神,在关键时刻不脚软,全力以赴去争取第一个‘首胜’。”邹侑根怀着坚定的求胜欲望说。

  新外援到,现代信心很足

  昨天傍晚,传说中不会上场的北京现代队塞黑外援耶里奇也参加了训练,杨祖武告诉记者:“耶里奇已经取得参赛证,今天比赛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有可能上场,另外我们现在阵容不太齐整,所以立足于拼。”

  据悉,前天晚上,国安俱乐部与塞黑外援耶里奇火速签约,然后马上在中国足协注册,所以今天耶里奇具备上场的资格。昨天傍晚,现代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从状态看,队员们基本上都是最佳状态,但是由于缺少部分主力,所以,今天的比赛注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训练结束后,杨祖武很低调地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我们只有全力去拼,因为我们的人员伤病多,外援也没有及时到位,所以一定要给自己准确的定位。耶里奇刚刚到,有时差和体能的原因,他明天有可能上场。”队员们对这场比赛普遍比较乐观,他们认为:“四川队也有伤病,所以他们的实力会受到影响,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战胜他们应该没有什么困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