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员打群架 迷下看台找裁判--中甲第八轮火星四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09 北京青年报

  球员赛后打群架,球迷跳下看台找裁判“算账”,第八轮中甲火药味极浓。

  昨日,珠海中邦客场被湖南湘军2比0终止七连胜本该受关注,但青岛海利丰3比2主场取胜西安安馨园,以及陕西国力主场1比1平广州日之泉两场交锋中发生的“混乱与武斗”却抢去了人们的注意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海利丰与安馨园比赛第40分钟,当时海利丰2比1领先,安馨园前锋巴布受伤倒在海利丰禁区,主裁王强没有中止比赛,结果安馨园王超随后打入一球,助理裁判认定此球越位,但王强执裁进球有效。海利丰上下不满,比赛中断了近5分钟。随后双方“以暴制暴”,6张黄牌、1张红牌是双方纷争惨烈的最好说明。

  不过,冲突并未完结,当比赛结束后离场前,海利丰外援埃迪瓦多动手拍安馨园一球员肩部,结果后者回身就是一脚,双方队员战成一团,好在双方教练、官员及时制止。

  国力与日之泉比赛的混乱似乎同样“缘自裁判之手”。在日之泉卢琳下半时15分钟直接任意球破网后,久攻不下的国力队员随后因为裁判一次有争议判罚而“群起攻之”。一名球迷从看台上跃下,不过未等他找到裁判,警察已将其制服。

  在昨天其他比赛中,有4名国奥队员归来助阵的长春亚泰在主场0比1不敌河南建业;大连明珠2比0在成都五牛身上首尝胜利滋味;武汉黄鹤楼2比2平江苏舜天;广东东莞0比1负厦门红狮;浙江绿城0比1负南京有有。1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