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功狙击领头羊珠海中邦 湘军昂首走出低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7:47 潇湘晨报
成功狙击领头羊珠海中邦
  取得中甲开赛来首场胜利

  符兵挥手感谢球迷

  实习生 吴琳红

  记者 陶炜程 摄

  领头羊珠海中邦终于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低下了他们高傲的头。连续六轮不胜的湘军队(首轮轮空)终于在“回家”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胜利。2比0,尽管面对的是已经联赛七连胜的珠海中邦队,但湘军队在主教练朱波的率领下,还是成功地完成了狙击领头羊的任务。

  湘军昂首走出低谷

  应该说,连续六轮不胜的湘军已经走进了一个低谷,但在昨天的比赛中,湘军终于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用2比0的比分报了足协杯上0比2负于中邦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湘军队的开局并不很好,开场仅仅12分钟就被对方的赵志鹏补射破门,所幸边裁果断地判罚此球越位在先,才不至于让湘军队处于被动。顶住对方的三板斧后,湘军队逐渐找到了进攻的感觉。第22分钟,湘军前卫吴永君面对中邦三名后卫的情况下果断起脚射门,球碰在对方后卫脚上变向入网。

  失球后的中邦队极力反扑,但面对湘军史尔江和刘金两名高大后卫的顽强防守,始终找不到破门得分的机会。第75分钟,符兵快速开球,替补上场的巴西外援埃莫森得球后直奔对方禁区,吴永君和白广海也及时跟上两路包抄形成三打一的局面,吴永君劲射击中对方门柱后弹向左路,飞速插上的白广海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2比0。

  马良行其实不想输

  尽管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在赛前对外宣称“中邦不如湘军”,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他还是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示了对湘军队的藐视,也正是他的这种自负,最终导致了中邦队的直接输球。

  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马良行在演练阵容时将范志毅故意放在了前锋位置上,想借此来迷惑湘军队,但他并没有真正骗到湘军,朱波在分析中邦队首发阵容时,就明确指出范志毅将留在后场,昨天的正式比赛也证明了他的观点。与此同时,马良行还固执地将球队最佳射手高中锋杨林雪藏起来,这也导致了中邦队在人员布置方面有点无的放矢。

  本场比赛,马良行整个上半场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比赛的所有指挥权都交给了场上队长范志毅,而在比分落后时,中邦没有对阵容和战术做出及时调整,恐怕赛后,马良行会为过分轻敌后悔不已。

  本报实习记者 宁爱军 实习生 楮宗仁 黄彬彦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