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首战颠覆甲A最佳 球迷倒戈球场下起“大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image2.sina.com.cn/ty/s/2004-05-16/1084656251_Z_aylm.jpg Width=180 border=1 height=274>
图片说明:郝董低下高傲的头 Photocome供图
  本报大连专电昨晚,几乎囊括了所有“十年甲A最佳”奖项的大连实德队,在中超联赛的首次亮相上迎来的是本队历史上最惨痛的一场失败!在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实德队净吞4弹,以0比4败在前来挑战的辽宁中誉队脚下。在看台上助威的大连球迷则第一次“背叛”了属于自己的天蓝色。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0比2坐垫成为发泄工具

  比赛一开始实德队迅速控制了主动权,但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在球队被动的情况下挺身而出,他第16分钟头球攻破了安琦把守的大门。上半场结束前,郭辉又用一记漂亮的飞身冲顶将比分改写为2比0。此时,看台上便有球迷向场地内扔坐垫,这些坐垫是实德俱乐部免费提供给球迷的,这时却成了他们的发泄工具。

  0比4扒扯辽宁球迷的衣服

  当来自八一队的内援臧海利一脚凌空抽射将比分变成3比0时,体育场的上空已经完全被坐垫所覆盖,就如同突然降下了一场大雪一般。而当外援雷比禁区线上怒射将辽宁队胜果扩大为4比0后,一伙实德球迷干脆联手将几个辽宁队球迷的衣服给扒扯了下来。到终场前,大连球迷集体倒戈,开始高喊起“辽宁队,加油!”

  李明向辽宁球迷道歉

  比赛结束后,大连实德队的队长李明一方面代表球队向大连市球迷作了深切的致歉,另一方面也代表大连市球迷向辽宁队的球迷表示了道歉。“也许是我们的表现太令他们伤心了吧,但是不管怎样,做出不文明的举动还是不应该的。”而辽连之战的比赛监督已经把大连球迷的表现写进了报告中,“但愿中国足协能高抬贵手,不要对大连赛区作出太严重的处罚。”(孙天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