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首战残阵御敌 火星撞地球冠城欲破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3:10 新京报

  郝伟大腿拉伤,张帅禁赛期未满,邱忠辉胫骨骨折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由于郝伟大腿拉伤,张帅禁赛期未满,邱忠辉胫骨骨折,今天的现代队将排出一个崭新的后防线参加中超的处子战。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徐云龙都被安排在后防线的右边中卫上,这个位置虽然徐云龙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并不陌生,但他也坦言,现在的感觉还没有完全找到。他将和崔威、韩旭一起出现在后防线上。

  此外,刚刚与现代队签约的塞黑外援耶里奇能否出场也存在疑问。虽然是火线加盟,但今年27岁的耶里奇并没有完全得到教练组的认可。由于国安俱乐部只是通过比赛录像对他有了初步了解,但耶里奇的真实水平如何,是否能够适应现代队的打法等一系列问题,目前谁也不好说。基于此,俱乐部也只是与耶里奇签订了短期合同。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会不会贸然将他派上场,显然存在疑问。虽然现代队主场与四川队的战绩一向不错,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但自从首轮足协杯被武汉队淘汰之后,现代队一直在努力调整状态,教练组也一直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了调整队员们的心理状态的工作上。

  四川冠城队在10年甲A联赛中,客场对阵北京队的战绩是7平3负,还没有赢过球。今天晚上,一方要捍卫主场不败的尊严,一方要改写10年不胜的纪录。京川大战,势必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现代队全名单1刘鹏185 门将2 季 楠186 后卫3 张 帅182 后卫4 韩 旭184 后卫5 郝 伟183 后卫6 隋东亮 180 前卫7邱忠辉180 后卫8 杨 璞178 后卫9 徐 宁186 前卫10 科内塞(匈) 178 前锋12 崔 威183 前卫13 徐云龙182前卫14 李洪哲 188 后卫15 陶 伟176 后卫16 黄博文 177 后卫17 高大卫 180 后卫18 路 姜181前卫20杨 昊176 前卫21 高雷雷 178 前卫22 姚 健190 门将23 杜文辉 182 前锋24 王 栋179 前卫25张盟盟176 前卫26 郝 强181 后卫27 路 鸣176 前卫28 周 宁188 前卫29 南 方177 前卫30 杨世卓189门将31 邓晓磊 178 前锋32 闫相闯 180 前卫33 于 博186 门将(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