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第一女双制造麻烦 中国尤伯杯夺冠留遗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3:10 新京报
  尤伯杯决赛中国队3比1战胜韩国队夺得冠军
  龚睿那在比赛中奋勇接球,她为中国队成功加冕拿下宝贵的第一分。新华社供图

  本报讯(记者慈鑫)韩国姑娘拼尽全力,但却无法阻挡中国队连续第四次夺得尤伯杯的脚步。昨晚尤伯杯中韩决赛,比赛结果已不具有悬念,不过顽强的韩国人却让比赛过程充满跌宕,她们在女双上破掉中国女队开赛以来一分未丢的“金身”,让中国队再度捧起尤杯的成绩单变得美中不足。

  昨晚11时40分,第20届尤伯杯的压轴大戏终于落幕。虽然早已没有人怀疑中国队将捧杯的结局,但韩国人却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开始了顽强挑战。第一单打龚睿那一上场就被全在娟打了个9比0,并最终以11比7丢掉了首局。21岁的全在娟以往对中国队员比赛鲜有胜绩,但打头阵的龚睿那却明显不在状态。好在第二局之后,龚睿那逐步卸下包袱,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后面连扳两局赢下了中国队的第一分。

  第二场的女双比赛再度显现危机,淘汰赛后一直被雪藏的中国女双组合杨维与张洁雯面对韩国组合李孝贞/黄游美,然而这对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却在关键时刻没有担起重任,比赛中杨维与张洁雯在落后时心态急躁,缺乏应有的心理素质,而对于场馆内风向又一直无法适应。即便教练暂停比赛面授机宜,却也于事无补。结果这场第一女双的比赛,中国队以7比15和10比15,输得相当干脆。上届尤伯杯,中国队就曾在李孝贞/黄游美身上丢过分,这一次又是这对选手给中国队留下深刻记忆。

  老将张宁和高崚/黄穗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上再也没有给对手以可乘之机。张宁以11比1,13比10战胜徐润熙。高崚/黄穗以15比6和15比2战胜韩国秘密武器李莲花和李敬元组合。

  在3比1击败韩国后,中国女队连续第四次高举起尤伯奖杯,在最近20年的尤伯赛历史上,10届尤伯杯中国队夺冠8次。(来源:新京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