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揭幕战巧合重重 余东风感叹我是中超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重庆队主帅余东风被推到中超的揭幕战亮相了。无巧不成书,1994年就是他在成都领军四川全兴队和杨玉敏率领的辽宁队揭开了甲A职业联赛大幕。昨天他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希望中超首战的结果和当年一样是一场皆大欢喜的平局。

  1994年在成都,蜀中猛将魏群以一记点球逼平了上一届霸主辽宁队,从此川军名声大噪,余东风也成了甲A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与10年前巧合的是,当年的川军是通过扩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优惠政策才跻身甲A赛场;此番他执教的重庆奇伡队也是“走曲线”,通过并购云南红塔队才跻身中超的。面对这样的历史巧合,余东风发出感叹:“我是中超的新人,就像10年前的那个余东风一样。”

  当年主场作战的余东风逼平了10连冠的辽军。此番重庆队也属中超三流球队,而天津队上赛季是从死亡边缘走过来的。两军在赛季最后几轮为保级而一同苦苦挣扎,津门虎幸免于难。此番作战算是一大巧合。余东风说,如果结果是平局,那才真是历史的“翻版”。中超算盘

  天津泰达VS重庆奇伡

  时间:5月15日19∶30,转播:东方卫视此战为中超揭幕战,让人想起了当年甲A揭幕的四川全兴和辽宁队一战,当年指挥川军的主帅就是今天指挥重庆队的余东风。那场比赛,两军战平。此役天津队想轻取渝军有点费力。预测:平局。

  大连实德VS辽宁中誉

  时间:5月15日19∶30连辽两军作战往往场上激烈,结果平平。凭实力主场略胜一筹。预测:大连赢一球。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时间:5月15日19∶40上届冠军多名名将不能助战,山东队养精蓄锐。预测:平局。

  沈阳金德VS深圳健力宝

  时间:5月16日19∶30,转播:广东体育频道、深圳体育频道等深圳队要夺冠,胜沈阳队无需理由。

  预测:深圳队赢一球。

  北京现代VS四川冠城

  时间:5月16日19∶40,转播:东方卫视两军多个联赛首轮交锋均以平局结束,此轮难有例外。预测:平局。

  青岛贝莱特VS上海国际

  时间:5月16日19∶30青岛队历来开局高走,足协杯就把对手赶出局,可望险胜。预测:青岛小胜一球。(谷正中)(子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