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羽球祭出奇兵落奇败 主帅布阵令人不敢恭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国主帅怪招画虎不成反类犬

  “我们寄予厚望的奇兵并没发挥作用。”韩国羽毛球队主帅朴柱奉在中韩大战过后非常遗憾地感叹道。不知道他的意思是奇兵自己没打好,还是教练用兵不当。

  所谓的奇兵,就是韩国大将金东文。国际羽联规定比赛在无球员兼项的情况下出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顺序是一单、一双、二单、二双、三单,而一双的世界排名要高于二双。由于金东文的老搭档河泰权因伤缺阵,要与新人金容玄重新配对,世界排名低于韩国另一对老搭档李东秀/柳镛成,因而正常情况下金东文只能打二双。

  虽然赛前一直很低调,但韩国队还是很想冲垮中国队,所以很想让领军人物金东文早早上场,生怕他的第四场还没打,前三场已经输光了。此外,考虑到李东秀/柳镛成近来在与中国一双蔡赟/付海峰的较量中输多赢少,韩国队暗暗在双打排阵上打主意,让金东文出奇兵。具体部署是让李东秀与金东文配对,再让柳镛成与金容玄重组,重组后李东秀/金东文的积分累加已经超过其它韩国组合,这样一来金东文就可以成为一双队员出战第二场。

  但从实战看来,韩国的“奇兵”部署简直是画虎不成反类犬:金东文与李东秀默契未足,跑动中多次因后场漏出空当而被动回球,为中国队“创造”攻击机会。此外,金东文状态之差也出人意料,第一场双打的两局比赛后段,正是金东文的连续失误“奠定”了韩国的败局。早知如此,还不如老老实实让李东秀/柳镛成打一双,或许是另一种结果。

  在表达了自己的失望后,朴柱奉说不知道金东文为何状态如此之差,但回想本届汤尤杯半决赛,韩国男、女队都出了奇兵,结果又都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让人对韩国新主帅朴柱奉的排兵布阵能力也不敢恭维。

  本报记者 梁劲松(子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