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萨:辽足打我们最眼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6:12 沈阳今报
  特约记者王博
今报讯 “拿3分会是小菜一碟?不,不,不!”
  科萨连说了三个“不”,然后使劲摇了摇他的脑袋。“辽宁队打我们一贯最眼红,总能使出200%的劲儿,这一场也一定如此,我绝不会被他们那所谓的困难表现所迷惑。”昨日在展望连辽战形势时,科萨突然一脸凝重地抛出了这样的对手威胁论。

  科萨这次归队后一直显得很敬业,除了连夜观看了实德近期比赛录像外,还于前日专门把中超首个对手辽宁队仔细研究了一番。这毕竟是他重新执掌实德教鞭的第一战,也是中超开创纪元式的第一战,科萨深知比赛的意义,在连续两天的动员中,科萨反复告诫队员:“我知道你们今年一直打得很顺,但这时候有任何骄傲是格外危险的,更别忘了我们这一场对手的分量也和以前绝不一样。我们今年中超就是要成绩,要稳定,而开局是最重要的,辽宁队绝不好对付,你们一定要给我打起12分的精神!我知道前段辽宁队刚闹过罢训,但那样对他们也不坏,因为他们正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更重要的是每年辽宁队都闹这样的事,他们的队员早已对这种情况免疫,我们则绝不能被此麻痹。”科萨随即用更凝重的语气说:“辽宁队打我们总是能使出200%的劲儿,交手纪录也很不错。再说他们缺少了些核心老球员后,年轻人可能更拼,更难对付,我们不能有丝毫大意。”

  在记者问及科萨会否在中超首战中拿出一点新意时,科萨摇头说:“打中超,拿成绩是最重要的,因此开始阶段我最需要的是稳定,是拿分,等挺过这一阵我才会拿出战术的变化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