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丹麦教头看好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4:20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欧洲冠军丹麦队昨日在汤杯半决赛中爆冷,以3比2粉碎了卫冕的印尼队欲实现“六连冠”的梦想。丹麦队主教练佩德森赛后在展望决赛时,称头号种子中国男队更被看好。

  获胜后的丹麦队队员兴奋地又拥抱又欢笑,还把队服抛向观众席。而丹麦队主教练佩德森却独自坐在球员席上,极力控制着自己兴奋的情绪,但与之握手时明显感觉到他的手心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如同刚用水洗过一样。“这是丹麦队历史上第一次战胜印尼队,”佩德森说,“比赛打得太紧张了,我心脏都快受不了了。”

  在回答如何看待明日中丹两队的决赛时,佩德森说:“到时看吧。不过,中国队在小组赛曾以5比0击败了印尼队,而我们仅以3比2艰苦战胜印尼队,因此从这一点看,中国队更被看好些。”

  这是丹麦队时隔8年再次跻身汤杯决赛,但丹麦队还从未夺得过冠军奖杯。

  中国队昨天取胜韩国队,延续着20年来在汤杯赛场逢韩必胜的历史,也是中国队自1982年参加汤杯11届比赛以来,第七次闯进决赛。中国队最近一次夺得汤杯是在1990年。比逢韩必胜更为可贵的是,为中国队取得3分的4名球员平均年龄不足22岁。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