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国脚交不起2000元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4:20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记者从河南建业女足俱乐部获悉,中国足协的一纸处罚通知传真到该俱乐部,由于河南女足队员段芳芳在5月8日全国女超联赛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掌掴对手,决定对其作出停赛4轮的处罚。但考虑到女足选手收入实在太低,同时决定对其免于经济处罚。

  今年20岁的段芳芳,去年入选国家队,司职前锋,是中国女足重点培养的年轻选手。5月8日下午,在河南建业队主场新乡市体育场进行的女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段芳芳在下半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场第27分钟时,被天津队7号后卫翟纯从正面一脚铲倒,段芳芳起身后抬右手朝对方的脸上扇了一掌,当即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赛场。

  事后,第一次被处以“极刑”的段芳芳十分懊悔,写出了深刻的书面检查。中国足协女子部决定对段芳芳停赛两场,并将此决定上交联赛纪律委员会。但是,按照联赛的纪律处罚规定,如果一名球员有段芳芳这样不冷静的行为,除停赛外还要罚款。因此,联赛纪律委员会决定,同意女子部对段芳芳停赛两轮的处罚,但须追加2000元罚款。

  段芳芳在河南女足的月收入不足1000元,因而,中国足协女子部坚决不同意罚款。联赛纪律委员会只得将此情况向足协领导汇报,最后作出的决定为:不罚款,但把段芳芳的停赛由两轮增加到4轮。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