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陶伟推介:汉堡大送顺水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56 足球周报

  不来梅VS勒沃库森 推荐:1/0

  客队上轮获胜,已拿到参加联盟杯的资格,而斯图加特意外失手又使冲击冠军联赛资格的希望大增。虽然主要得分手贝尔巴托夫三轮未进球(包括罚失点球),但胡安和庞特的复出完全可以弥补这一缺陷。不过,已经提前夺冠的不来梅已经保持23轮不败,这个纪录让他们并不想束手就擒。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弗赖堡VS汉堡 推荐:1

  弗赖堡是有名的“主场龙”,本赛季得的分数大多是在主场取得的,而汉堡本赛季的客场成绩相当糟糕,只取得了三场胜利。更何况主队只要拿一分就完成保级,顺水人情客队绝不会错过。

  法兰克VS波鸿 推荐:1/0

  主队上轮告负,宣告保级希望破灭,队内的清洗使更多年轻人获得上场机会,实力的下降更加明显。客队上轮赢球领先联盟杯竞争对手多特蒙德2分,净胜球的优势有可能会使波鸿采取保守的打法,因为他们本场比赛只要拿1分基本上就能达到目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