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摩国王呼吁国际足联选择摩洛哥主办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50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5月14日电(记者范卫平)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14日致电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呼吁他们在15日的投票中选择摩洛哥主办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

  穆罕默德六世指出,一个历史悠久、向世界开放和决心面向未来的摩洛哥呼吁国际足联各位执委投票支持摩洛哥主办2010年世界杯赛,并保证把这次世界杯赛办成一个令人难忘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历史盛会。他说,作为一个和平和宽容的国度,摩洛哥在体育设施、交通、住宿、通讯和卫生保障等方面具有相当的优势,完全有能力和信心成功举办2010年世界杯赛。

  穆罕默德六世强调,他已要求摩洛哥政府作出一切努力,确保世界杯赛的安全措施符合国际足联的要求。他说,国际足联的客人就是摩洛哥的客人,国际足联的朋友就是摩洛哥的朋友,国际足联的球队就是摩洛哥的球队,摩洛哥将把2010年世界杯赛变成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节日,相信国际足联将会因把主办权交给摩洛哥而感到自豪。

  国际足联15日将在瑞士的苏黎世投票决定2010年世界杯赛的主办国。(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