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操奥运预选赛首日微起波澜 国字号包揽个人全能前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45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5月14日电(记者王恒志李丽) 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预选赛14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开赛,国家队队员包揽了个人全能前三名。

  在各个单项比赛中,国家队队员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并包揽了个人全能前三名。经过激烈角逐,国家队队员、湖北选手杨威以57·825分的成绩获得男子个人全能的冠军,他的国家队队友、来自广东的梁富亮和冯敬以57·225分和57·100分获二、三名。而东道主江苏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男队则凭借整体实力以226·950分获得男子团体金牌,广东队以226·325分获得亚军,八一队名列第三。

  国家男队队员表现有喜有忧,“四大天王”中邢傲伟表现失常,但滕海滨等小将则发挥优异。邢傲伟在自由操和双杠都发挥失常,可能会最终影响到他能否进入奥运会名单。

  奥运会冠军李小鹏在自己的强项单杠比赛中意外掉杠,而且手受了轻伤。为了保险起见,李小鹏退出了剩余的比赛。但黄玉斌表示,李小鹏的伤没有大问题,应该能参加后面的双杠比赛。

  在下午的比赛中,天津选手王子强在跳马比赛中意外膑骨受伤,被担架抬下了场,但据医生说并没有大的问题。由于本次锦标赛同时是奥运会预选赛,国家男队以两个联队的名义参加了比赛。

  2004年苏州高尔夫花园杯全国体操锦标赛共有22支代表队、256名运动员参加。全部比赛将于17日结束。(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