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非申办世界杯占上风 布拉特今晚6时宣布投票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国际足联是4年前决定世界杯赛轮流在各大洲轮流举行,并且将2010年世界杯赛安排在未主办过世界杯赛的非洲大陆。

  从目前形势看,南非依然是申办大战的领先者,他们在场地条件和综合国力方面占据优势。南非为2010年世界杯赛准备投入13个赛场,其中9个已经建成;而埃及计划投入12个赛场,其中5个建成;而摩洛哥计划使用9个赛场,其中只有3个建成。同时南非在1995年和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2003年分别主办过橄榄球和板球世界杯赛,组办世界大赛的经验更为丰富。

  这是南非第二次申办世界杯赛,4年前在2006年世界杯申办大战中,因新西兰执委丹普塞在最后一轮投票中神秘地弃权,导致南非以1票之差输给德国,未能将世界杯赛首次带到非洲大陆。

  南非申办的一大优势是该国目前不存在恐怖主义的阴影,而埃及、摩洛哥的公民都卷入了发生在欧美的恐怖袭击事件。不过对于南非而言,他们申办的一大劣势是国内犯罪率高,令外界深感担忧。

  国际足联执委会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时15分开始举行会议,并投票决定2010年世界杯赛东道主。根据规定,只要有一个国家的票数达到13票,该国将获得2010年世界杯赛主办权。如果第一轮投票没有一国的票数过半,那么得票最少的一个国家将被淘汰,并进行下一轮投票,直至产生主办国。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于北京时间今天18时左右在苏黎世国际贸易中心宣布投票结果。

  无论哪个国家胜出,获得2010年世界杯赛主办权,整个非洲都将是这场申办大战的获胜者。非洲将在6年之后迎来世界足坛的最大盛事,整个世界也期待着这一历史性的时刻。(阿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