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尔金森无缘中超首战 申花今演狐“贾”虎“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36 新民晚报
  威尔金森赶不回来?那就由贾秀全指挥比赛!今天晚上,在申花队第一场中超比赛中,球迷们将欣赏到一幕“狐‘贾’虎‘威’”。

  推迟返沪

  “老头暂时赶不回来了。”昨天晚上,威尔金森的经纪人刘奕,遗憾地说:“他的家人健康状况非常不好。原本医生判断,病情恶化可能在7、8、9三个月,但现在提前了。”刘奕隐晦地表示:“让老威揪心的,是不止一名家人,出现了健康问题。”

  据了解,在双方谈判“3+7”合同时,威尔金森已经明确提出了这一担忧。而对此,申花俱乐部也表示了一定的理解。“要让威尔金森全身心地投入进来,就必须让他没有后顾之忧。否则,他人留在上海,心却在英国,做什么都没有心思,那同不在有什么区别?”

  刘奕比较肯定地表示,“老威指挥第二场比赛,这还是比较有把握的。”而申花俱乐部的表态,也是比较乐观,“威尔金森已经表示,他会履行合同的每一个条款。这其中,还包括续约。”

  备用方案

  在接到老威的“请假电话”后,申花俱乐部启动了“备用方案”,今天与山东队的比赛,将由贾秀全指挥。“威尔金森走之前,留下了这几天的训练方案。方案中,除了任意球外,还包括一套对刚归队的国奥球员的针对性措施。老威规定,如果于涛、孙吉、孙祥3名球员,训练后的生理指标没有达到标准,那么就不能上场比赛。”

  作为威尔金森的助手,贾秀全表示,自己将努力尝试,“把威尔金森的思路打出来”。据了解,今天晚上,申花队仍将沿用3-5-2阵型,得分主要手段,仍是定位球和“速度战”。在换人措施上,威尔金森也已经和贾秀全有所沟通。老威还开玩笑地说:“把比赛给我录下来,回来后,我要根据球员们的表现,来确定第二场比赛的首发。”

  球员心平

  在“中超”前夜,申花球员的心态,还是比较平稳。得知威尔金森无法及时赶回来后,一名球员表示:“贾指导指挥,其实也不会差很多,因为很多东西都是威尔金森的,贾秀全当个执行者。”

  目前,在申花全队中,除了杜威骨折、小将崔肖佳受伤,其余球员的状态都不错。在国家队曾因伤停训10天的张玉宁,也逐步恢复了状态。

  “打山东队嘛,我的信心很足。”一名申花队员表示:“去年我们客场输0比2,主场赢4比2,双方算是打个平手。今年,申花和泰山两队,实力都强了,但在主场,申花队还是很有优势。”

  据了解,在申花教练组对鲁能队的研究中,“利用中场多一人优势,控制局势”已经成为今晚申花克敌的关键。

  本报记者晏秋秋

  威尔金森赶不回来,贾秀全首战现场“摄政”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