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战前夜暗访康桥 球员老总心情不错一切静悄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36 新民晚报

  大战前夜访申花基地

  “明天就要踢(比赛)了,不知道等待我们的究竟是什么,但我充满信心。”

  “中超”前夜,一名申花球员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在他看来,“终于要考试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过去半年,申花人经历了太多的风雨。而当“中超”联赛到来前一夜,康桥基地,变得静悄悄的。“不是压力。”一名教练组成员表示:“等待时间太长了,大家都很平静了。”

  有球员找出10年前的电脑游戏《红色警戒》光碟,设定最高难度,玩似地过关。然后嘿嘿一笑:“没意思。”

  还有几名队员,还没签完合同,但心情很不错。“一点小细节没谈好,但总要签的。这不影响我上场比赛,拼嘛,总要拼到底的。”

  按规定,每人可以拿两张沪鲁之战的球票。但这远远不够。“明天虹口足球场会不会爆满?”有人问,然后叹息一声:“那也有我们的不少功劳啊。”

  静悄悄,静悄悄。

  7小时时差之外,威尔金森给助理教练格雷打了个电话:“告诉队员们,我会把这场比赛的录像,研究上几十遍。”

  楼世芳关掉了手机,又打开了。“如果不是家里有事,威尔金森周三就该续约了,现在他很遗憾……都说好了,等威尔金森回来就续约,到年底。”请楼世芳谈谈沪鲁之战,他笑了笑说:“普通的比赛,二十二分之一。”

  肖战波在房间里很仔细地收拾东西,“今年争取为申花拿个冠军”,他说得很轻巧,轻巧得就像“明天去看场电影。”

  在“中超”开始之前,每名申花人都感受到了大赛的气氛。一名看了昨天湖人马刺之战录像的申花球员说:“很快,我们就要像这些NBA球员一样了。”而他的同屋,悄然把《24小时》第三季的最后一张碟片,轻松取出:“早就算好了,‘中超’联赛前,全部看完。”

  一名俱乐部官员,在给球队“算命”。“如果第一阶段8场比赛,申花队能够挤进前三,那么今年就有希望拿冠军。我觉得,这支球队的后劲会很足。”

  11时30分,几乎所有的队员都上床休息了。一名球员通过网络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有一种预感,明天会是很爽的一天。”

  本报记者晏秋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