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达加斯加总统访问北京奥组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报道:由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马克·拉瓦卢马纳纳率领的代表团,5月14日访问了北京奥组委。北京奥组委常务副主席刘敬民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刘敬民首先代表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对总统一行访问奥组委表示热烈欢迎。他还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拉瓦卢马纳纳总统对北京奥组委出色的筹备工作予以赞赏。他说,北京申奥成功不仅仅是中国,而且是全世界发展中国家的胜利。他表示将让更多的非洲国家及人民了解北京,积极参与到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中来。总统还对北京奥组委计划将奥运会的部分盈余支援发展中国家体育事业的承诺表示赞赏。他深信,北京一定能够举办一届高水平的奥运会。

  拉瓦卢马纳纳总统一行是应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邀请,在5月12日至18日期间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