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疯狂”韩日不值一提 陈忠和关注女排“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1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正在日本如火如荼地展开,虽然中国女排早就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是身处北京的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还是对这项赛事备加关注,俄罗斯女排是他重点观察的一支球队,而在落选赛上表现出色的韩国和日本两队则未被他放在眼里。

  作为世界女子排坛的一支老牌劲旅,俄罗斯队素有“中国女排克星”的称号,她们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身高、力量和弹跳等各方面的条件都明显的比中国队的姑娘们出色,而且她们凶悍的进攻型打法也令中国女排十分头疼。在两队近年来的交锋中,中国女排并不占据优势。

  虽然俄罗斯队在这一次的落选赛上表现并不是十分理想,但是陈忠和依然坚信这个老冤家最终会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并且成为中国女排前进道路上的最大威胁。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陈忠和明确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这次俄罗斯队在落选赛上的表现并不能代表她们的真正实力,她们表现不好只是因为阵容不整,实际上她们依然是中国女排奥运夺金的最大威胁”。

  相比之下,在落选赛上风光无限的韩日两队却始终被陈忠和认为是“不入流的球队”。在他的心里,俄罗斯队才是“重中之重”,而且现在赵蕊蕊缺席几成定数,缺乏绝对高度的中国女排如何防守俄罗斯队强悍的网上进攻成为了最令陈忠和头疼的问题。

  担心归担心,作为一支刚刚获得世界冠军的球队的主教练,陈忠和的底气显得很足。对于奥运会的前景,陈忠和最后用这样的一句话表明了自己的信心:“蕊蕊现在的情况不好说,但是作为一个主教练,我做好了一切准备,不管对手是谁,中国女排的目标不会改变”。

  实习记者 沈毅

  (编辑 思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