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蕊蕊第一替补选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1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赵蕊蕊受伤之后,原本在中国女排内部默默无闻的陈静和张平开始被陈忠和推向前台,而现在所谓的“陈张之战”已经在全国被炒得沸沸扬扬。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使赵蕊蕊能够及时回归,她也几乎不可能保证像去年的世界杯那样以自己出色的发挥力助球队前进,现在陈忠和只能使用陈静和张平这两个队内过去的替补球员。对于代替赵蕊蕊的这两个队员,陈忠和给出了这样的说法:“张平在进攻上的特色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比较突出,前面两点攻时,她的背快是可以信赖的秘密武器,而陈静在快攻时的表现更加出色一点”。

  实际上,陈忠和目前更倾向于使用年轻的张平:“赵蕊蕊受伤之后,我们已经做好了依靠整体打球的准备。在强调防守的基础上,我们的进攻也很重要。虽然张平现在在拦网上还比不上蕊蕊,但她前排的进攻能力不错,而且跳发球和后排进攻能力也比较突出,所以现在我习惯性地派她先发出场。”

  现在中国女排已经基本定下了这样的战术安排:张平和陈静共同代替赵蕊蕊的作用,张平打先发,陈静作为张平的替补。女排教练组希望这样的安排可以弥补目前女排在二传位置上的缺陷。

  实习记者 沈毅

  (编辑 思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