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烟幕弹赛前弥漫:舜天自称凶多吉少 武汉谦虚运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1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舜天和武汉的强强对话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针对这场重头戏,双方在精心准备的同时,盘外招也用了不少。昨天下午,两队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会面时,不约而同地向对手大放烟幕弹。

  昨天下午3点,舜天开始赛前训练。和往常一样,射门练习之后打了20分钟分组对抗。舜天训练快结束时,武汉队大摇大摆地走进体育场,并在场边静静地观看舜天的训练。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由于曾在足协工作,舜天领队李晓光被武汉队总经理陈旭东亲切地称为“老领导”。舜天训练刚一结束,陈旭东就迎上前去,热情地搂着满身大汗的李晓光的肩膀,敬烟、点火,恭敬有加。双方闲聊时,李晓光的表演开始了,一方面出于客套,另一用意自然是迷惑对手,他给陈旭东带上一顶高帽。“嘿,了不得呀!加上足协杯的3场比赛,你们已经8胜1平了吧,简直是势不可挡。”李晓光巧舌如簧,“明天我们队和你们打,凶多吉少啊,你们可要脚下留情。”大约是这顶高帽太重了,陈旭东听后坚决地反对,他回敬说:“哪里哪里,主要是运气好,我看舜天就比我们强,这么多年,武汉队也没在舜天身上占到什么便宜。”

  在场地的另一边,陈彪也正和武汉俱乐部一位老总热情地攀谈着。和李晓光一样,陈彪也不住地给对手带高帽。“武汉队三条线几乎没有漏洞,我看张斌领衔的中场在中甲无人能敌;听说你们两名外援前锋总共已经进8球,名副其实的‘黑风双煞’。”陈彪喋喋不休,武汉队那位老总一个劲地讪笑,却插不上话。

  训练结束后,面对众多记者,武汉队主教练裴恩展望了今天的比赛,和舜天这边一样,他也大放烟幕弹:“舜天一直是甲B劲旅,今年迟指导和李指导携手加盟,实力更是大增,毫无疑问的冲超大热门。即使在主场,武汉队也毫无优势可言,如果明天双方正常发挥,我认为应该是个平局。”

  裴恩才表面上的谦和并不能掩盖他真正的用心。据了解,从南京打探情报回武汉后,裴恩才便制定了迎战舜天的战略战术。他私下表示,由于武汉队具有中甲球队的通病——破密集防难,所以对今天的比赛,他希望舜天像在主场打亚泰一样,能够攻出来。“只要舜天出来,我们就好办了,怕就怕他坚守不出。”裴恩才说。为了达到“引蛇出洞”的目的,裴恩才向几名主力队员面授机宜:“周六一定要掌握好节奏,对方不出来,我们就在后场多倒脚,务必将他们引出来。”

  特派记者 严晓峰 武汉现场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