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龙:大悲大喜让人变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1:27 黑龙江日报

  吕晓

  北京时间14日上午,湖人与马刺打出了NBA季后赛历史上最令人窒息的一场比赛,在11秒内接连出现三次经典的“最后一投”之后,湖人最终拿下这场大悲大喜的比赛。

  “我可以想像到最后时刻球迷的感受,你们也可以想像一下当时我们球员的感受,打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场这样的比赛足以使你老得更快。”马龙感叹道。

  邓肯在还有5.4秒时投中一球,“在邓肯投中那一球之后,我们都非常高兴,但马上我们便经历到了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吉诺比利赛后沮丧至极,帕克更是表示:“我甚至都不想再去看一眼他们最后一投的录像了。”

  要不是费舍尔奇迹般的一球,邓肯的那一球本可以被评为今年季后赛的最佳一投,可惜没能成真,邓肯投完那一球后落地时甚至都不知道球进了没有,他落地后瞪大了一对大眼睛问队友:“球进了吗?”马龙调侃道:“你真该看看他当时的表情。”

  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赛后叹道:“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残酷的一场失败。”

  波帅表示不知道自己的球员会如何从这样一场伤感的比赛中做出反应,下一场他们到洛杉矶去打客场,那也许会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佩顿的话反映了湖人队的心声:“我不知道他们将如何做出反应,我知道他们是一支坚强的球队,但现在他们必须带着2比3落后的比分到我们的地盘来,他们以前可从没经历过这样的情况。”

  不过邓肯并不觉得就此失去了晋级的希望:“季后赛的口号就是赢球或者回家,现在我们希望可以赢球再回家 打第七场 。”(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