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排四强赛在红烟落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1:1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经过2天的交叉对阵,全国女排四强赛第二站的比赛,昨日在弥勒红河卷烟厂职工俱乐部灯光球场落下帷幕。四川、红河、上海和北京分列1至4名,至此,川、沪、京、滇女排四强在我省在大理、弥勒的2站赛事全部结束。

  在结束了在大理的首站比赛后,来滇的女排队伍去丽江作了短暂参观游览,并于13日聚集红河卷烟厂进行第二站的角逐。本站比赛采用先按实力强弱对阵,后依胜负交叉的方式进行,结果,经过四场角逐后,四川队再次捧冠,云南红河队、上海队和北京队分列2至4名。

  曾对我省乃至我国体育事业都做出了较大贡献,多年支持、关注并大力赞助我省排球运动的红河卷烟厂,对本次比赛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和全力保障,邱健康厂长等厂领导不仅在百忙中会见了各队教练员、运动员,还亲临赛场与广大干部职工观看了各队的比赛,对女排姑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着眼于以赛促练、以赛代练,创造比赛机会,增强实战能力,锻炼年轻队员,提高队伍整体实力为目的的本次比赛,虽移师两地,转战数百公里,经受了旅途劳顿,但各队均以实战出发,每天保证了5至6小时的竞赛时间,并通过比赛发现问题及时在训练中得以纠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通过比赛加强了各队间的联系和信息交流,相互促进和提高也起到了积极的意义。各队相约类似的交流活动还将在今后不断举行。

  蒲亚昆(春城晚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