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高尔夫球赛戴森福星高照 张连伟奋起直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0:5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上海5月14日电(记者杨明)在14日进行的BMW亚洲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英格兰选手西蒙·戴森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在小雨中打出69杆,目前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佳绩在总奖金150万美元的赛事中暂居首位。中国选手张连伟克服了13日的紧张心态,在多数名将发挥欠佳的情况下打出了69杆,名次跃升为并列第八位。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澳大利亚巨星诺曼14日不敌张连伟,仅打出72杆,两轮下来,名次和张连伟并列。中国新秀梁文冲在打出76杆和72杆后,失去了参加后两轮比赛的机会。

  14日比赛中,张连伟除了推杆外,其它方面发挥得不错。他赛后说:“我感觉有些手紧,一米多的距离都不能推进。不过,落后4杆不是大问题,我还有机会追上去。”

  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本轮平了戴森在第一轮创造的66杆的球场纪录。外号“机械师”的希门尼斯本轮没有出现一个“柏忌”,抓“鸟”达到了6只。现在他只落后戴森2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希门尼斯并列第二的是爱尔兰的麦克金尼,他两轮分别打了68、69杆,表现稳定。

  梁文冲13日痛苦地吞下7个“柏忌”,打出76杆的失常成绩。14日,他仍未有出色的表现,成绩一度达到了高于标准杆6杆。

  卫冕冠军哈灵顿继第一轮发挥不好之后,第二轮也表现不甚理想,仅打出72杆。韩国第一球星崔京周本轮比赛也没有打好,只打出73杆,总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今天真是辛苦的一天!”崔京周赛后说。他在后九洞吃了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风向的改变让他有点晕。

  张连伟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比赛后半段下雨对我影响不大,只是最后的三个洞而已。”记者问:“有人说你背着国旗比赛,压力很大,是吗?张连伟说:“是真的,我感觉压力很大。媒体十分关注我,让我觉得有很大的压力。”

  这届比赛将进行四轮比赛,共有156名选手参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