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日本女排获得雅典奥运会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0:5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东京5月14日电东道主日本队14日在这里进行的奥运女排落选赛中以3:0击败韩国队,取得5连胜。这场胜利也确保日本队率先拿到了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总共有8支女排球队参加本次奥运落选赛,争夺最后4张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本次比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目前只有日本队保持不败。韩国队和俄罗斯队的成绩都是4胜1负,紧随其后的是世界冠军意大利队,该队的成绩是3胜2负。

  即使日本队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输给中国台北队和俄罗斯队,目前排在第五和第六位的泰国队和波多黎各队(两队都是2胜3负)也无法追上日本队,因此该队已稳获本次比赛的前四名。

  在14日的比赛中,日本队以25:19、25:19和25:15轻取韩国队,而俄罗斯队和意大利队则以3:0的相同比分分别击败泰国队和中国台北队。

  本次比赛的冠军、成绩最好的亚洲球队和剩下球队中名次最靠前的两支球队,将获得雅典奥运会女排比赛的参赛资格。

  奥运会女排比赛将有12支球队参加,世界杯冠军中国队、东道主希腊队以及巴西、美国等球队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