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晓庆阿峰“叫卖”《281封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4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 章杰)今天是北京电视周开幕的日子,记者了解到,刘晓庆和男友阿峰极有可能出现在北京电视周上“叫卖”《281封信》。该剧是刘晓庆复出后首部担任制片人兼艺术总监的电视剧,自从4月初杀青后,制作人员都加班加点在机房进行后期制作,目的就是为了赶在5月中旬的电视周前完成全部制作工作,在电视周上首次揭开神秘面纱。而应发行方的邀请,主演刘晓庆和阿峰近日从横店拍摄基地匆匆赶回北京,将在北京电视周上亲自叫卖《281封信》。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281封信》是刘晓庆复出后担纲制作的第一部戏,就在观众都担心刘晓庆是否会因“牢狱之灾”变得沧桑、憔悴时,她却出奇不意地选择拍摄一部青春题材的言情剧,并且在其中扮演浑身上下都洋溢着都市时尚气息的白领女性,对于年逾不惑的她来说,无疑有极强的挑战性。该剧的剧情更是充满了激烈的矛盾冲突,大胆揭露了娱乐圈明争暗斗的内幕。刘晓庆和男友阿峰在剧中扮演一对离异的夫妻,分别是两家公司的老总,两人分别力捧的两位歌手在歌唱比赛中狭路相逢,演绎了一段复杂的爱恨情仇,经过一段惊心动魄的明争暗斗,最终刘晓庆力捧的歌手关晓霞以超常发挥荣登歌唱大赛的超新星宝座,并且与心爱的人终成眷属。

  刘晓庆拍这种“揭幕”性质的电视剧不怕给自己惹麻烦吗?该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刘晓庆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几十年,从一个无名小辈到大红大紫的明星,再到前段时间经历的大风波,各种酸甜苦辣可以说都尝遍了。娱乐圈中的确存在一些不正当、不公平的竞争,有的时候看见电影学院、戏剧学院刚毕业的孩子奔波于各个剧组之间找戏时,她都会想起自己从前的一些经历。但这部戏并不是以揭黑幕为主,整体感觉还是一部比较轻松的感情戏,观众看起来还是比较轻松、愉快的。

  虽然刘晓庆戏约一部接一部忙得不亦乐乎,但作为《281封信》的艺术总监和制片人,她也不忘为后期制作把关。在外地拍戏再忙,她每天都会打电话回机房询问制作进度,叮嘱哪个细节应该做慢动作,哪个地方可以加一个小特技,哪个地方增强一点音效……甚至每天要接很多电视台朋友的电话,和他们讨论细节问题。在她的“严格监督”下,制作人员千辛万苦,终于赶在电视周开幕前完成了全部制作工作。

  据了解,该剧发行方北京友视文化已经向刘晓庆和阿峰发出邀请,在北京电视周上亮相,亲自“叫卖”《281封信》,但条件是只谈电视剧不谈私人感情问题。发行方也期待借助他们两人的明星效应,让《281封信》卖个好价钱。

  (编辑 丹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