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今日最强阵容出征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琦)

  赛前喊出夺冠目标的国际队,今天早晨乘坐上航的班机前往比赛地点青岛,开始他们今年“保三争一”的中超之旅。

  由于在此之前,国际队已经和青岛队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两度交手,并且两场比赛双方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各进三球,最后还以点球定输赢,可以说过程充满了戏剧性,这也使得中超的首轮比赛更加惹人关注。对于国际队来说,一个最大的变化是受伤的主力已经基本伤愈,这使得国际队可以以现有的最强阵容出击中超联赛的第一个客场。

  “这场比赛赵作峻,黄震华,祁宏,黄勇等主力队员的伤病都已经好了,都可以参加比赛,可以用比前两场比赛相对更强,也更灵活的阵容与对方较量。”成耀东终于摆脱了一直以来困扰他的缺兵之苦。

  不过即便大多数的主力都将回到他们熟悉的位置上,国际队的尼日利亚中后卫阿达姆斯仍然得驻守后方,通过电视屏幕了解国际队的比赛状况。这样一来,就给刚刚到沪的阿尔西诺留下了很大的上场空间。目前俱乐部已经为他完成了中超联赛的注册,俱乐部方面表示,只要他身体情况允许,他随时可以代表国际队上场。

  由于国际队是今天早晨的飞机,而且昨天晚上俱乐部才和原先阿尔西诺在沪的翻译取得联系,因而他今天随队出征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比赛是周日晚上才打,阿尔西诺即便不乘坐明天的早班机跟球队一起走,晚些时候再和球队会合也是可行的。”一向“老谋深算”的成耀东又一次卖了关子,不过这次,久未露面的阿尔西诺倒是真的有可能成为一颗被雪藏的关键棋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